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right here right now

那天一大清早趕去參加Tess Giberson的秀
Lincoln Center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
但也拍到一些所謂的時尚人士
這些人的共通點
就是無論身上搭配些甚麼
都離不開黑色
(除了好久不見的好友鬍子先生Scott)
我想這群應該算是時尚裡的保守黨

還有就是
要是想要被時尚攝影師攔下拍照
不管是真毛假毛
只要身上披著皮草或羽毛
沒有得獎也會入圍
這是我以攝影師的身分所發現的觀點
當然
如果你願意穿得漂漂亮亮的坐在水池邊
假裝在等下一場秀
也很有機會被像我這種沒事來湊熱鬧的攝影師欽點
就當作是給自我觀感良好的一個安慰吧

這個禮拜
紐約天氣稍稍回暖了
也許明天有機會再去看看這些花枝招展的鳥兒
畢竟這樣的賞鳥季
一年也只有這麼兩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