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週末吃甜點

隔壁桌自己一個人來吃甜點的女生
點了店裡的招牌Soft Cheesecake
趁她去洗手間隔桌偷拍
杯子這樣的擺設
感覺很適合養幾隻螞蟻和其他昆蟲在裡面

這道甜點叫做Yuzu Eskimo
(不要問我名字的意思是甚麼, 我也一頭霧水)
左下鋪著的是raspberry sorbet
搭上白巧克力冰淇淋
再來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新鮮黑梅, 蕃石榴, 巧克力餅乾屑, 巧克力豆, 和巧克力泥
把全部有的沒的
ㄧ個不漏的放在湯匙上
再一口吃下去
有意思的口感
好吃

泰式咖啡

冰淇淋的口味還滿特別的
(黑板上)
下次要試試越南咖啡口味
和蘋果薄荷mojito
杯子蛋糕也不錯
上面的奶油很輕
也不會太甜

通常和姊妹們外出聚餐
我通常是那個
不小心先吃下一口
破壞完整餐點照片的人
剛開算不久的Spot Dessert Bar位在東村
算是平價甜點裡
真正花了心思在食物擺設上
讓顧客不用花太多錢
也能享受到精緻有創意的甜點
因為這樣
所以我先拍再吃



4 則留言:

  1. 這個好
    好好吃的感覺
    那個CUPCAKE整個就讓人賞心悅目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我要去我要去 (舉手)

    回覆刪除
  3. Can't wait to go this desser bar with you!

    回覆刪除
  4. This specific municipalCheap D3 Gold conflict helps keep the actual Palestinians by truly dancing. If they would truly combine and variety any functioningCheap GW2 Gold talk about, it would frighten the bejeezus outside the Arab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