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CLOGS- 木屐



最近好喜歡木跟鞋
回像十幾年前也曾擁有過幾雙木屐款式的涼鞋
沒想到她們又流行回來了
好想飛回台灣的家翻箱倒櫃看看是不是沒被丟掉
那時候也是跟著別人趕時髦
儘管鞋底硬的多麼不符和人體工學
穿著磕磕咖咖的製造噪音
還是抬頭挺胸的走在大台北街頭
好看比較重要

照片 1. 是最在好逛的英國購物網 asos 找到
這雙不是太高
還滿適合不穿高跟鞋的人
照片 2. 3. 是從最近發現的有氣質的網路商店 creatures of comfort 發現的
鞋子為紐約品牌 no. 6
很令我驚艷
到 no. 6 官網一探究竟
還找到更心動的短版和長筒羊毛靴 照片 4. 5.
現在天氣熱得不像話
但我已經想買起來等著過冬了
照片 6. 的綁帶短靴也是出於 asos
這個年頭甚麼配件都要有打釘才過癮
重量絕對不是問題
再說一次
好看比較重要





3 則留言:

  1. wow~wow~wow
    看你的部落格一定要非常認真喔@@因為沒有逗號分隔!
    報告報告:我很認真看完囉**扁屯變俏屯..讚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歡1 號 在這裡夏天應該也可以穿
    6 號也很賞心悅目 糟糕
    這樣下去fly不會讓我來這裡逛了
    今天就想去敗家了

    回覆刪除
  3. nelly says:

    我也知道不加逗點符號不好念
    但感覺好像比較時尚點 有沒有

    我也喜歡1 號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