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不可不知-Beacon's Closet

 所有紐約人應該都知道Beacon's Closet
不只賣
也收購衣物
合理出價
合理賣出
所有交易都在店裡完成
因為這樣的即時買賣方式
使貨品的更新迅速
準確掌握潮流
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目前
Beacon's在布魯克林區已經有四個定點
這家位於Williamsburg
選二手鞋
一定免不了玩仙度瑞拉的遊戲
常常
我是那個大腳的姊姊

這雙墨綠色麂皮靴
金色刺繡
精緻好看
 古董YSL高跟鞋 $44
 這雙珍珠色的短跟鞋
好性感
可惜是給超級小腳
 紅色阿哥哥鞋
和前一篇怪咖女穿的是同系列的鞋
 我買了這件
黑白印花
袖子帶著金屬環的Vena Cava
紐約有Topshop
但我還沒買過它的衣服
這件阿嬤花洋裝很適合春天
只要$19元
買來應景
看著這滿倉庫的衣服鞋子
其實
買舊衣舊鞋
是一種環保的時尚行為
雖然買的都是無傷大雅的小東西
但再這樣邊拍邊買的逛下去
我也要破產了

得回家拿些衣服來賣了

2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逛呀!那件碎花小洋裝好搭那亮黃的芭蕾舞鞋呀!

    回覆刪除
  2. This really is D3 Gold majority of incredibly new to everyone and also this post sincerely sprang each of our look.AppreciateGW2 gold your showing along with all of us your own personal intelligen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