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first attempt

我的第一次獵物算是有些失敗的 
提不起勇氣於是偷拍了坐在對面的這個年輕人 
深藍色細條紋西裝白底方格襯衫紅白斜紋領帶
出色的是那雙襪子 
穿的漂漂亮亮提著運動包應該是下了班要去健身吧 
下次讓我再遇見你我會有禮貌正式的與你交談並徴求你的同意 
這次就算了吧讓我偷載一下了 
不好意思

3 則留言:

  1. 看得出來是偷拍的,總是要走出那一步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超愛在襪子上玩遊戲!!
    這個遊戲, 可能被人發現,
    可是沒被人發現,
    就是我那天一個自己風格的秘密....

    回覆刪除
  3. I love people have great socks. it shows how much they care about details. it is the next focus of my wardrobe.

    回覆刪除